Pages

Friday, 10 April 2015

买股要安安静静的?

最近比较少写东西了,原因就是买股要安安静静的,不用到处和别人说我看好什么股。我所写过的股,通常都是带人去荷兰的。为什么呢?我想就是被有心人利用了,还是有人特地针对我本人,在我部落格介绍的,最后都是不会起的,而且还猛跌。是巧合吗?

那些我自己买了,没有在部落格发表的,就是会起。有那么奇怪的事吗?

最近在部落格说我卖了GoB,结果股价就开始走扬到54仙!真是让我不得不信,买股要安静才行。
MBsb也说在2.16卖了一半,结果也是上涨到2.25的价格。有那么巧合吗?

请原谅我的私心。买股投资就是要赚钱的,而不是让有心人利用来达到他们的目的的。

部落客其实面对一种危机,当有心人要玩惨你时,你写买什么,他就和你唱反调,其目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最后就是输给有心人。

当然也是有部落客写什么,介绍的都会起。我就没有这样的能力。

我还是静静的比较好。

14 comments:

  1. 你也太疑心了,没有人这么空闲,也没那么多钱来整你,有可能整你的就只有.....天。
    你分享出来的股,不一定是你所持有的股,也不一定是你想买或卖的股,纯粹只是想与人分享个股的表现,那么股价的上下对你来说是不会有影响的。心放开点,继续写部落与人分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因为只有marco有起,其他的hupseng, dsonic, mbsb, gob,都是跌到谷底再反弹的。所以就买高了。那些早买的就亏了。

      Delete
  2. 我是觉得个人的耐性与看法啦。我的mbsb就是放着。红色的也没理,我看的是接下来的12股息,结果不知不觉也青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bsb我也是还有。
      或许是我太早买才做高手的。
      可是不可能这么巧,怎么hup seng, dsonic, gob都这样的情况。

      Delete
    2. 我是没做功课啦,网上说hup seng的EPS追不上股价,导致回调。Dsonic是魔股,炒风太厉害。GOB没研究。
      我手上也有hup seng,4lots平均价0.96,也是住着套房。除非确定发现更好更快回酬的股,不然我就留着不卖了。毕竟当初买入原因是当定存收利息和分散投资。。既然分散投资,就预料组合当中不会全部绿色的咯。

      Delete
    3. 感觉就是太早买了。
      买了过后就被压下来。过后又拉升。拉升时肯定没有达到第一次买进的股价。又再跌到新低,然后又被拉升到没有超过第二次高的股价,又再下跌。
      Hupseng说eps追不上股价?很多Pe比它高的公司都跑得比它快。它现金有1亿,没有负债,派系率是最少50%以上。公司还是有赚钱,结果股价一直跌。1.15买进的跌到78仙。好在我1.02就止损。
      可能是我介绍marco时有得罪某某operator我也不知道。就是追着我打。
      那时的marco起到一半,被腰斩了。又或者我在i3论坛那里得罪人,因为那时有人拼命要拉下股价,说很多不好的东西,我和几个不认识的一直在稳住反驳辩论。然后那里有个很吵的CBC,惹人厌,被人骂到很惨的,可能也被认为是他一伙的。所以就遭殃了。
      很无辜一下的。

      Delete
  3. Yes I totally agreed. Some operators purposely bomb down your share recomment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Please let me go.... dont purposely try to bomb me n burn my bullet.
      I am just a little drainage fish.
      Hai... what to do if they purposely want to do so.

      Delete
  4. No operators are big enough to oppose the market forces, it is just because of being on the wrong side at the wrong time. ko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b it is d timing. I go in at the wrong time.

      Delete
  5. 我是相信可能是运气的问题啦,毕竟要操纵一支股票需要很大的资本,除非你跟某富翁炒家有什么深仇大恨,不然应该不会有人会这样整你吧。

    我也有试过高价买入传说的优质好股,结果持有多久套房住多久;最后决定卖掉后股价就反弹了。我把她称之和我没缘分的股票。不过你如果真的pantang,不写出来也无所谓,自己投资得心安理得就好啦。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缘分啊。
      不过我承认自己的耐心不足。需要修炼修炼。
      真的好难hold一只股hold到一番。你做到了。
      要向你学习学习。
      认识到你就是说我俩有缘。哈哈。

      Delete
  6. 有一天你会加入我,
    绝口不提自己的投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提还是会提的。毕竟一天没讲股,浑身不自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