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 December 2015

妇女更会投资

投资很简单。一下是个真人真事。

电话响了。。。。

女: 什么好事?

电话: 有个ipo要上市,才15仙。金德昌。要买吗?

女:15仙。很便宜啊。可以买。15仙那么低,不可能会跌了。那就买吧。

电话: OK

女二:谁打来?

女: 老公,他说什么ipo。15仙。我看便宜就叫他买。

女二:什么是ipo?

女:我也不知道,是买股票的。要问我老公。

在一旁的我,啼笑皆非。15仙是算便宜?15仙就不会再跌了?怎么有这样的想法?连ipo是新股上市也不知道,也会买股票。哈哈。我在一旁偷听,一边心里自己笑。

我投资还要看财报,看chart,看pe,dy,nta,roe.....,才敢买股。

她居然什么都不用看的。就是一句便宜。就买了。

结果她是对的。KTC第一天开市就飙到32仙。财富直接翻倍。

我还笑人呢。真不该。唉。。。。

懂太多反而是一个暂碍,而什么都不懂,居然占优势。

命啊。

这妇女,左看,横看,右看,竖看,就是个贵妇。

上天还眷顾着她,她又可以赚了钱去打扮美美的咯。

我这臭小子,脑袋里装的,只会笑别人,难怪不被上天眷顾啊。

2 comments:

  1. ktc没申请,但在上市第二天买在0.27 现在算纸上盈利是有点

    ReplyDelete
  2. haha,那是她好命.....

    long time no chat, how are you b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