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1 March 2015

GST-税中再抽税,厉害没?



GST来临。本来说的好好听。现在一大堆东西出来都要抽税。基本的milo也没有放过被抽税。

最最最糟糕的就是税里还被抽税。这个政府的税率简直就是太赞了。这样也可以给他想到,可以加个税中税的。

怎么说呢?

以前你在高级餐厅,KFC, McD买食物RM10,抽你税16%。所以全部加起来就是RM11.60。

现在连那个10%的服务费也再被抽个6%的GST,所以总共是RM11.66。这就是我说的税中税。

明明GST就是包括服务税了。为什么还要来个服务税。

说好的GST,物价跌,是不可能的。

记得之前,人们说有个白头会喝你的血,血喝完了,他啃肉,肉吃完了,他连骨头也要吃,骨头把你吃完了,他连大便也要吃。就是你身上的每个部分都不能错过。

虽然我们国人不是世界最苦的。但是正走在迈向辛苦的道路。这只是开始而已。

要少消费,多储蓄阿。投资不能再走错路了。


9 comments:

  1. 大便它要吃我给它吃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说吃大便,因为连化粪池的工程也要独揽。
      做官的吃大便,人民就什么都没得吃了。

      Delete
    2. 看到这留言,我笑了,哈哈

      Delete
    3. 广告:要吃大便,请找 angel.

      Delete
  2. 你讲的服务税应该是服务费 ,是商家自己收得,现在GST 也要抽商家这一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商家可以自行收的。为什么政府不要禁止他们收这一个服务费。

      Delete
    2. 对,10%服务费其实并非税务(虽然有些单据上是写“服务税"),而是商家收取的费用,原意是分给员工当小费,但也有些商家独吞了。政府有说如果服务不好,消费者可以拒绝支付服务费。

      Delete
  3. The GST advertisment at TV really is tipu all ppl.. only orang bodoh going to perca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tally agree with u. What they say, advertise is different from the real situatio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