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 February 2015

2月4号立春要存钱哦

公历 2015年2月4日 11:59 立春


还有两天就立春了。立春做什么呢?大家应该会说立春就可以玩立蛋了。这个是哄小孩子的游戏,和理财没关系吧。哈哈。

立春可以说是新的一年。羊年就是从这里开始。那要做什么呢?

我只是提醒大家而已。听说这天要去银行存钱,然后把收据放在钱包里,一年就有好财运。哈哈。可能你说我迷信,那里有这样的事。不是我说的,我也是听来而已,所以每年的2月4号,我都会去银行存些钱。信不信由你啦。

还有两天,先通知大家下,到时你们就可以好好安排时间去银行存钱了。明年的这个时候再告诉我到底有没有效用,帮助到你呢。

我呢,宁可信其有。去年是第一年做这样的事,确实有效。嘻嘻。

还有谁也是这样做的呢?

从佳礼看到这个。和大家分享。





5 comments:

  1. Replies
    1. Uncle jim每年都有做,那么有看这文章的人应该都会跟着做了。
      信心大增。

      Delete
  2. 哈哈。。。online banking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户口要有进钱。然后把resit收起来。

      Delete
  3. 你好,请问明年大吉的时间知道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