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5 February 2015

perisai, alam错过你,错过爱

Perisai, alam这两只股是我最近研究的对象。主要研究学习hit不hit到target price.

Perisai是在53仙时作的技术分析。
TP1 是63仙。达到了。
TP2 是77仙。还没达到。

ALaM是在63仙做的分析。
TP1 是77仙。达到了。基本上,我真的不敢相信从63仙可以起到77仙,达到目标价。
TP2 是90仙。也是还没有达到。

问题来了。当达到TP1时,要达到突破TP2不是更加困难,到底会达到吗?

同事问我TP1,TP2代表什么。

我说是目标价。

什么是目标价?答不出。

怎么会有目标价?

看图做技术分析得来的。

过了TP1还会跌回去吗? 我答不出。

TP1会是很好的SuPPoRt吗?我也答不出来。

我只说TP1和TP2是要挑战的目标价。

如果达不到呢? 答不出来。

TP2会达到吗?那就再等下吧。

达到TP1,我就觉得很困难了,更何况是TP2。当然我胆量小,不敢下注去博。

以上两个都没有买进。只能唱-错过你,错过爱。

另一个barakah 88仙到RM1.08。也是一样的。没胆量去下注。

当作学习,增长技术分析。

自己研究,自己学习。偶尔问问网友。

和大家一起共勉之。

2 comments:

  1. dont waste your time, hehe...
    or you can try likes this,
    alam Eps for this year will better than the past,
    if better than u will keep or sell?hehe

    ReplyDelete
  2. I didnt hold any perisai n alam. Colleague requests n ask about my opinion.
    Therefore i do a technical analysis to test my skil.
    i do agree with your stand that eps is major criteria for a stock to shoot high.
    anyway, thanks for your opin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