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3 February 2015

2015买的第二只股-也是frontkn

2015买的第一只股-frontkn, 今天又再买入frontkn。只可说是幸运。一天里面来回,就赚到了。这次也是和上次一样,把赚到的钱分出50%来做慈善。(哈哈,不像上回100%拿来做慈善了。)


没想到今天18仙,18.5仙都被扫光光。19仙也是有大量的被人扫,只是扫不完而已。看看上图就可以看到它的量是多么的大。一切才刚刚开始,而我又先下车了。本来17仙卖了,想再等16.5仙才买进,但是看到今天开市时就大量有人买17.5仙,我就跟买就是了。结果开年第一天,就给我赚到1仙。真没想到在4点时,以18.5仙卖出了。结果,一路上到19仙。

游戏才`刚刚开始,我就下车了,没趣。说好的19仙,达到了。朋友说接下来挑战22.5仙。我不敢说22.5仙会不会达到,但是以18.5仙和19仙也有大量被人买进来看,20仙是有可能的。说不定明天一开市就gap up 到20仙了。简直就是走宝。

业绩报告还没出来,被人炒上,业绩报告出来,可能会面对被人丢票的命运吗?
buy on rumours, sell on facts.


共勉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