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屠妖节,感觉被妖屠多点

先祝我们的印度同胞屠妖节快乐。

可是我感觉被妖屠,买什么什么就进水。

EPF不能投票,因为有利益冲突?那么那些EPF会员的利益就可以不顾吗?

居然已经成定局,只有等待了。根本就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可能合并也会通过呢。只是早买,就不能赚比较多而已。星期四肯定会被抛售的了。现在期待的是EPF为了让合并通过,使一使一些招数。

1。在市场上用其他的名来买股,然后就可以变相投票。因为已经变成小股东。

2。在off market 把股份卖给第三方。那样还是有投票权,第三方帮忙投。只要不是用EPF的名就能投票。

3。联合其他的股东来投票。比如第三第四大股东等等。这样就可以盖过反对票,就可以以微数票通过。

4。把股价压低,让散户丢票,顺便在市场捞便宜货,以更低的价格来增加持股量,这样就可以提高投支持票。

正如我之前说的。国家银行乐见其成。因为这会是东南亚第4大银行。再来就是CiMB所扮演的角色。这次的倒置收购,CiMB委屈求全,让RHb来吃他。这里头一定有他的道理。只有拭目以待。以上全属个人观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