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dsonic-一度跌到1.73



今天下午很沉重的说dsonic从1.79一直跌到1.73.过后在1.75和1.76之间徘徊。闭市时收在1.76.今天可以说是panic sell,或者也有contra被force selling。还是大家怕国家银行会调高OPR利息而抛售,如果是这个原因,你就错了,利率保持一样没有改变。由于支持量不够,就一直跌破大家心里的支持点,1.77. 大家也是想捡便宜货,所以跌的比较严重。过后支持量在1.75开始出现。

今天这样的折腾,大家会不会恐慌抛售呢?不要慌。庄家在对那些耐心很强的人来个试探,就是要你卖给他。可参考庄家建仓方法。个股徘徊那么久了,在爆发前,一定要跌够力下才行。这都是每个股爆发前的特征。

如果看 BBBand。 现在的价格在支持点的,而resistance在1.90的水平。上涨空间还是有的。今天买到的人就等着收成了。如果看stochastic和cci,股价在超卖地区,oversold。这显示股价随时都会上涨。虽然价格下跌,但我买的价(1.82)还是靠近bbband support,所以风险不会那么高。我给自己的勉励:买在oversold,等待就对了。不是我大炮,看看别人怎么说

其实也是有人在1.65的价格等待。那是200天平均线的价格。100天平均价格在1.85.50天平均价格在1.87.20天平均价在1.82. 100天平均线交叉20天平均线,是属于下跌趋势。只要价格在未来几日有上涨,就能突破下跌趋势。第一关要突破1.82.

在接下来dsonic要再接再励了,突破重围,杀出一条光明大道。

说道FA,公司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消息,而且还有1仙的股息还没公布ex date的。公司合约陆续有来,再加上之前的合约,公司还是有盈利的。

共勉之。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