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9 October 2014

跌跌不休论养花


当股价一直在跌,我也是失去方向。看到很多人都说盈利缩水或是从盈转亏等的。我也是从盈转亏,现在亏着半个月的工钱。看得部落格分析而买进的朋友,真的对你们感到非常抱歉。害你们输钱。

什么CA, FA, TA, WA 等等的分析都不能用。跟着FA和TA买进的DSONIC缩水到不行。从1.82 跌到1.44,虽然今天有回升到1.52,也不知有力没力再回到以前的价位。美国一天起多多,一天又跌多多,根本不能判断未来的走势是上还是下,所以现在仿佛就像在赌一样。居然我还没有抽身,所以我是在赌股价会上的,但是每天的股价都在告诉我赌输了。现在还在hold住。

有人说由短期变长期就是被套牢的人。但是公司没有坏消息哦。股价跌是跟着大环境而跌的,大家对股市没信心,所以亏本也卖来保本。股市变幻莫测,往往让你大跌眼镜,所以我赌这只是短期调整。除非真的非常明显是熊来了,那就要立刻抽身。预算案都还没有公布,等公布了再看看如何。

就如我上面所说的,什么分析都不能pakai。也有看到网友写心中有股份没股价等等。我的抒发情绪的方法就是养养花,照顾好我的花来安慰自己。我养的花上次开得茂盛的时候就是我卖掉marco的时候,刚好股价就在那时上升。不过花无百日好。近来的一个月都枯萎了,正如我的股票价格一样,了无生气,主要是只剩下枝干而已,叶子一朵都没有。不过今早看看我的花,叶子开始要长出来了,等着它慢慢的茂盛起来,拥有大大的叶子和开花时,又是我丰收的时候了。嘻嘻。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