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January 2015

起18.88-好兆头?

综合指数今天跟美国股市一起上,美国昨天起200++,今天刚刚开市又是起200++点,是好兆头吗?
可以进场了吗?

今天说真的很多股都起了,相信明天就会有更多人进去股市买卖,因为被今天的涨潮所吸引,再加上美国股市大起的带动。我的朋友说红红时买,青青时丟。所以在今天青青时丟就是赚到的了。

我觉得是陷阱。不是我嘴巴臭,也不是看人赚钱不爽。主要原因是法国发生恐怖袭击,而股市居然是青青的。没被影响。上次澳洲挟持人质,股市是大跌的。是不是习以为常,不当一会事了呢?大家不理会这些事情了呢?管他恐怖袭击,股票照样买卖。法国还把国家安全升级。怎么大家还願意把钱丟去买股?

再来就是澳洲给旅游警告,说印尼随时会发生恐怖袭击。如果接二连三的发生恐怖袭击,全世界的股市一定得垮。那么是不是要快点放票呢?如果要快点放票,那么是不是要吸引一大群人来接货,所以就要推高一些,让散户来接票。让散户觉得没事了,股票会起了,不然散户那里会进场去买呢。股市就是钱从这里转到那里。要想从散户那里把钱转来自己的口袋,一定要制造一个很乐观的市。闭市时,起多多的才会让人想买股票来发财(这个想法其实就是输钱的开始)。

再来就是希腊问题。希腊将在1月25号大选。民调显示反对党会获胜。反对党主张的是要发展,不节省。现在的执政党是靠节省来还钱给欧盟国家。大家也知道希腊之前因为破产跟欧盟借了很多钱,如果反对党赢了,履行不节省政策,没钱还给欧盟国家,欧盟国家将会是受害者。欧币受影响。这是个影响层面很高的事件。

美国肯定会加息,所以要在加息前,让股市飙高来出货。

基于这三点,我觉得美股发威,是因为危机要来了的缘故。要快点脱手手上持有的票。当然我不是专家,说话没有分量,就当我是说废话好了。

至于大马,水灾救灾的钱那里拿?还有1马援助金要分,马币贬值,油价跌,1马公司债务不还给银行等等的危机。国家银行将在1月中决定到底是升息还是降息。降息,股市会起,马币贬值,出口公司有好处,贷款者少付利息。升息,股市跌,外资撤资步伐减慢,马币不一定会升值,贷款者会更吃力,影响房地产发展。

拉升就是要出货,拉低就是要便宜买回来。来回几次,大户还是赚钱的。拉低拉高都是他们的戏码,散户应该要有大户的思维来交易,以减少被大鳄吃掉的机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