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3天见红-3天理论



有“台湾股神”之称的胡立阳去年来马时说的3天理论,我想今年还是可以用。(去年的旧闻


他以“3天理论”,即一年头3天的股市走势,去剖析股市今年整年可能沦陷的窘境
“馬股和台灣股市一樣,新年甫開市即連跌3天,年初跌多漲少,這情況一般顯示整年走勢難有作為,股市可能下跌一整年。”解釋了該理論後,他不忘補上一句:“這理論的準確率高達7成!”
这是从去年的新闻里拿出来的一小段。

去年12月31号收在1761.18,而就在3天就跌到1716.58。然而在写这篇文章时已是1710。整整跌了50点。

上述理论纯粹分享。希望大家做好准备,不要去到太尽,留一手,防未来。今年会是一个"难"年。GST,加息,马币贬值,原油大幅下跌,都在今年发生。

既然这样,那不是玩对冲会很好吗?这话不错,但是重点是你什么时候进场。你要玩对冲,别人也会玩。这时也是考功力的。庄家可能已经在KLCI青青的时候,已经在捡货了。然而现在红红时,就是他们放票的时候,如果你去捡,那么谁来捡你的票。要三思哦。

打个比方,FBMKLCI-HB 现在是40仙,可是在KLCI青青时,那时价格23仙时就有庄家在收票,你那时敢收吗?现在40仙,赚了17仙。现在KLCI红红了,你捡他们的货,他们就赚到了。而且每天起3仙那样,多么快就到40仙,今天最高41.5仙。所以我说要三思,什么时候进场是关键。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