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8 September 2014

dsonic一度起到1.89

今天dsonic 在开始半小时就冲到1.89。间中回落到1.85。12点半收在1.88。在1.80到1.82买的就恭喜你了。我的SeLL QuEUe排爽的也被卖了。到底排还是不排的好?

今天看到买量,好多人买,是不是消息要出来了。如上次的文章有写到它的bb band resistance 在1.95。当然有的人说breakout在2.05。这完全是看你自己的耐心会到哪里,耐心大就会等久,毕竟消息还没出来的。

buy on rumours, sell on fact. 在还没有明朗时,是可以等的。这里没有建议现在买进。如果再跌回1.80是可以再进货的。买在安全区比较重要。买卖自负。我不是说现在不可以买,只是我现在比较注重买在安全区,上涨空间还是有的,要密切注意消息。最怕就是sell on fact.遇过几次就会怕怕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