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0 November 2014

成功偷鸡,仙股当道

最近仙股当道,涨得够力的,又在十大活跃股的可说都是仙股。自上个星期开始就留意到了,仙股炒风很盛,中了uma也是没有怕的,照样涨上去。

上个星期就列出来了一些股和股友讨论,结果大多数都是起的。比如ESCeRam, K1, SYStech,PRiVa,SOlutn,PTB。还有网友说跟我买那3天就可以赚到70%了,但是我没有买,只是试下自己的判断能力。没买而都走宝了,这种心情是多么的伤心,好比送到嘴里的美食,没有吃到,就掉了。所以今天就想试一试自己的判断能力。早上没什么动静,下午时看到有动静,就买进SComnet,在一分钟内又卖出了。可说是幸运。SComnet闭市时报15.5仙。

炒股,根本没有看基本面,就是看股价的波动?也不是的。上述的一些股也是有好的基本面。被炒原因应该是有的,只是我们后知后觉而已。接下来应该都会听到一些仙股大涨。再看看那些还没有暴涨的,在庄家行动前,我们就要先买好,等他们来推动了。要推升股票价格,还是用到大钱,毕竟不是你我所能办到的。

庄家先让你吃饱,再来咬你一口。他们拿钱来买,就是想要赚更多钱的。所以买炒股也是要小心,你的口袋的钱会留住还是进到大户的口袋,完全取决于你的决定。见好就收。

炒风盛行可能更美国将在明年中加息有关。庄家门可能花了整一年的时间来收票,现在是他们出票的时候了。 不可能等到市跌了,才来出票吧。即然收了一年或两年,当然要賺个100% 或更多才可以啊。所以股价拼命的上升,他们是不是要在短时期脱手呢。或者我们可以搭这个顺风车来达到财富自由,可是非常的冒险的。居然他们要賺100%,股价还没达到一倍以上,应该都是有机会搭顺风车吧? 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