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 December 2014

跌50点。该如何?

http://www.theedgemarkets.com/my/article/cimb-rhbcap-mbsb-gamuda-cab-cakaran-mudajaya-versatile-creative-bauto-mpcorp-and-boilermech

以上是THeEdge对明天股市的预测,认为明天可以注意这些股。你可以按一按看看有什么消息适合你的策略的。

我呢?

当然是守住我的MBsb啦。 虽然是在2.59买进的。今天还有跌到2.54。但是我还是默默的等待银行合并成功。这样就可以有2.82拿了。在之前的PoST有写到只要价格是在2.56买进的话,那么就可以赚到26仙,相等于10%的回酬。现在我比较早买,2.59买的,只有8.8%的回酬,也算满意。买他的好处就是不管跌到多惨,只要合并成功,2.82平安进袋。这就是我的策略,有谁问我,我都是这样的介绍他买MBsb,就是要等而已。比银行利息好。大概半年就可以拿到2年的利息。放着就好。

以上的新闻说道,CiMB主席datuk seri nazir razak(首相弟弟)说不管EPF有没有投票权,世纪大合并也会通过的,他对此非常有信心。相信会得到股东的答应。这个报道简直就是一道强心针,让我觉得MBsb是可以守的。虽然慢,还要等,不过总比坐过山车,上上下下的强吧。

买卖自负。

建议读者可以买进一些稳赢的股,比如买在收购价以下,痴痴的等就能得到好处,因为价格已经fix,不管跌多少还是会得到所答应的价格。最好的例子就是job street,但是现在买就来不及了。PJdev收购价1.60,今天1.56。虽然不多,但稳赢。可能还有更多我不知道的股也有这样的折扣,麻烦你告诉我下。谢谢。买这样的股就是要期望所提出来的建议能顺利通过,这就是唯一的风险。

OSK分15仙的特别股息,LYSaght也给50仙的特别息,这些股价下跌,买进的话就可以提高dividend yield。比如你买OSK,跌了15仙,那就代表你的特别股息白费了,这就是他的风险,你只能让你买进的价下跌不超过15仙,那么你才会赚。

读者可能有更好的建议,不妨分享,交流交流。也有人说买 PuT WaRRenT,万一忽然谷底反弹,你买的PuT WaRRenT就会亏损了。

看看自己可以承担多大的风险就做多大的投资策略吧。

共勉之。

6 comments:

  1. CLIQ 能源? CLIQ能源是特别用途收购公司(SPAC),上市募集的90%资金(67.5仙)其实是具有另一个意义的:这笔资金是另外看管,如果收购无法完成,其母金加收益将回退给股东。
    假设这笔资金赚取2.5%年利,那么届时将是72.7仙。以现在市价61仙来比有18%回酬,不过要等到22/03/2016 ,满3年。离现在大概14个月。年利率15%
    CSC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错的建议。谢谢你。
      如果CLIQ真的有收购到公司,也不止这个价了。

      Delete
    2. SPAC 有三支,除了CLIQ,还有

      SONA - 回退 45仙 ,可能要等到 30/7/2016

      Reach - 回退 70.5仙,可能要等到 15/8/2017

      Delete
    3. reach 现在才57仙,可以赚13.5仙, 23.68%.除3年,一年7.89%。
      sona 现在才40仙,可以赚5仙, 12.5%.除2年,一年6.25%。

      Delete
  2. 这个策略也不错呢,可惜我卖掉我的MBSB了。现在只要等3B结合了,不然我的OSK就惨了。现在这种局面,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策略是很慢,很笨的。比FD好而已。
      现在就是比耐力,比谁能撑到最后。
      就是要等,一切都还没有作准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