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June 2014

无本也能买股

续算水钱后,就要说说怎么无本也能买股。
无本不是真的不用钱,只是不是自己的钱。
当初弟弟要买股,由于他在公司不方便做买卖,所以就用我的户口来做买卖。
那时笨笨的,分不出cash account和margin account的分别。结果用了margin account帮他买。买了过后,有天被我发现怎么可以有多钱给我买卖的。他放了一万那样。我变成无形中有了2万的本钱来玩contra.
所以我就是买40仙以下的股。因为一次过可以key 500 lots.所以400块×50粒= 2万块。在加上这个是margin account玩contra.所以格外小心。只要有上0.5仙或0.005,我就卖掉,早点跑人,賺了就跑,而且是contra.第4天是要还钱给银行的。所以我买后,有3天的时间给它起0.5仙。没起到就是卖出,亏本也卖。
起0.5仙而我又买50粒,所以就有RM250的钱賺,扣除水钱,也能賺RM170那样。
这是因为量多才能起一点就卖。如果你量少,起这么一点就卖,根本没賺到,反而给水钱吃去。所以一定要学会算水钱,才不会被水钱吃掉你该賺的钱。
当然没有那么幸运,每次买都会起。
比如买一个股,买后跌,再买。起了就放。这样来回几次。就有賺了。因为不可能一直跌,也不可能一直起。都是又起又落,又上又下的。那时这样买卖,慢慢的累积了3千块。不是每股都能这样做买卖,要有人炒作的才能,而且要有时间在电脑面前看。再者,你要想到底会有多少巴仙的人会买我要卖的价,也不可追高。
这样的方法,我是越老越不敢,越老越求安全第一。而且心脏不好的人不要这样玩比较好,除非你想试一试你心脏的功能好不好。
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