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2 June 2014

股神

股神warren buffet大家并不陌生。而且还每年办投标午餐。这次得标的是一位新加坡。
可以和股神吃顿饭,身价也随之提升。
股神其实也不只一位。我们身边常常都有人被封为股神。就是因为每次都精准的预测到未来,走势,帮你赚到钱。
我就来说所谓的股神,更是让我学到教训。
弟弟有个朋友,每次都跟股神买卖,所以他朋友是有赚钱的。他就跟他朋友,股神说买什么,他也买。结果没有一次赚到钱。两三次后,也不相信了。所谓的股神,为什么别人跟会賺,我弟弟跟不会賺?通常都卡在高点。这里就要看股神的消息到底是第几手收到的。比如股神早上9点就买进,10点通知第2手,第二手11点才通知第3手。第三手买到后,又在下午3点才通知你。所以你下午3点半进去买股神卖掉的货。股神卖完了,4点半通知第2手,第2手卖完才通知第3手,地3手卖完才通知你,可能也是过一两天之后的事了,你知道后要卖也来不及了。最后股神还是有賺,股神还是股神。还是有人会跟他。只怪你运气不好。
还有网路,论坛的也是要小心。自己遇过。什么什么爷,送财××,××哥等网络虚名者要小心。
曾经就是太相信某某,而使自己亏损过半。他说什么都会起的,结果最后一次听信他的话,买了pn17的公司,说是要炒。结果也没有炒,只有继续跌的份。等到很多人上车后,他可能出完货了。也就说不炒了。过后也较少出现了。到没有出现。可能已经换名了吧。反正还可以用其他的虚名上线。
希望大家小心,3思而后行。不可盲从。说到底还是自己的血汗钱。
共勉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