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1 July 2014

一周回顾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这星期的话题就是升息和合并。升息不外乎担心房贷BLR增加了,买房的老百姓要多还3%利息。合并案来搞出大马最大间银行,银行竞争少了,又是苦了老百姓。刚刚还看到说MaYBanK和PuBLiC BanK也要合并,这个合并了,比那CiMB,RHb,MBsb的还要大。再加上首相胞弟担任SuMaTeC董事,又传SuMaTeC要收购BoRNeo O&G,再加上八月要脱离了PN17,可说是火热。

我买的股没有一个和上述的占边。

MaRCo这星期徘徊在0.16到0.175之间。星期五闭市在0.165.其中星期一和上个星期五的量都突破20万LoTS。

HuPSeNg也只是在1.14到1.16徘徊。闭市在1.14.

WaSeONg也是在1.85到1.91之间徘徊。本来想在1.83补获货的,没想到还没达到,今天就忽然从1.85直奔到1.91。量也提升到1万LoTS。

YTlreit徘徊在0.915到0.925之间。

SComies买在0.97,卖在0.995。賺了一些咖啡钱。只不过卖了过后,股价直奔1.07。也是自己的心不够坚强。怕怕等下这小咖啡钱也没有了,所以就卖了。

真的是好多东西要学习,尤其是自己的心魔。要战胜自己的贪婪和欲望,才不会做错决定。真正的敌人就是自己。被小小的利益或亏损而牵动着走。要更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被股价牵着走。HOld住,等待,耐心才有回报。

这星期最不值得的就是车停在那里也会被扛车头的混蛋打到。MaT ReMPiT真是让我要多花一笔钱来维修。

值得高兴的是部落格预览人数接近5000人了。现在是49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