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5 July 2014

Marco小分析(二·)

这是一个3年marco走势。虽然价钱都徘徊在0.13到0.20之间,股价也没什么特别明显的爆涨。但是我拿出这张图就是要让大家看看它的特别之处。marco从今年1月8号开始,股票交易量,明显增加很多。和之前几年相比,今年的成交量都是比往年来得高,而且高的交易量,一直都是这样,没有停过。这是否意味着公司有重大计划,一个还没有对外公布的计划。知情人士老早就已经买好等着了。




从图来看,MA20已经超过MA100的平均线,而MA50也已经超过MA200的平均线。当然这只是说明此股在上升形势。因为要达到标准的必须是MA20MA50MA100 MA200 这样的顺序排法才是最佳的。还有就是bollinger band,看似要打开的样子。一旦打开,价格就直线上升了。

不过,还是要看投机者多吗。如果投机者太多,价格一上就被他们抛售,这样价格做上了,也会被他们丢下来,也等于白做。股价稳健一步一步上升是最好的了,因为在每个价格里都有不同的人存在,上一格,有人达到目标价就丢了,如果太多而不能被消化掉,股价就会下跌,一旦下跌通常都会有人抛售来吓吓散户,散户急忙的亏本也丢,大户收够了,股价又会上升了。然而现在所看到的是在17仙虽然有大量抛售,但是还是被消化掉,现在排在17仙要购买的人也增加了到了5.6万。现在我的做法就是守住等时机。当然您的看法可能不同,买卖自负。


如果您有homily chart 也可去看看下。红色已经出现,虽然还是很少,青色也完全没有了,这也是一个好征兆。
 


如果您有特别的看法,也可以提一提,大家分享下。

之前写的marco小分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