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0 July 2014

打战害人,下周不明朗?

打战打到民航机,打错了,没人承认,为什么又是马航?
因为马政府好欺负?被欺负也不敢出声?
这是人命,即使大马没有先进的武器来对抗,大马还是敢出声,国际还是会出声来声援大马。因为这是恐怖活动,是不可以原谅的行为。不要再欺负大马了。马航被公认为全世界最安全的民航,就在今年名誉扫地,包未了,成为大家都害怕搭的民航。国际的恐怖组织,请你们不要害大马了。
今天看报纸说这是一个阴谋。马航本来飞在1万600公里的,飞弹是打不到的。乌克兰收到情报知道叛军要打下他们的军机,所以航空管理叫马航飞下来600公里,这样刚好是1万公里,飞弹可以达到的高度。所以就被叛军射下来,现在乌克兰就在怪叛军和俄罗斯。我们成为了代罪羔羊。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引起国际注意来害人。乌克兰,俄罗斯还有美国都有打下民航机的记录,所以再打下一架对他们来说只是小事而已吗?真不知他们害人害到这样理直气壮,心里过得去吗?
还有就是沙巴的掳人事件,把大马当作摇钱树,一下子一下子抓人,拿赎金。为什么世界不可以和平?为什么又要来搞我们可爱的国家。
外资都不敢进来,我们只能靠内需,自己救自己了。没人要来,人人自危,国家经济还怎么能发展!
本来经济数据忽然转好的,都被这些无谓的事件所影响了。
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害别人!你们打战说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其实就是在损害自己的利益。建筑物被打下,设施没有了,还要重建,工作不能做,钱没有了,人民的生活更辛苦,妻离子散。难道这就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你们在害人,害全世界的人。要过好的生活,不是靠打战来解决的。难道就不能全国人一起拼经济?经济好,人民好,国家好,干嘛还要打战!叛军那里的居民看到一大堆包包,都把里面的东西拿走了,甚至有人拿信用卡去刷。现场的物证都被翻到不是原本的样子了。这对调查工作的进展也是个阻碍。
我讨厌打战。你们打战都是自私的。为了要卖武器,所以要打战。不打的话,没钱賺。就拿美国来说,只要一打战,股市就会起飞。这是什么道理?打战用的东西,吃的,穿的,通通要买,要买的话,商家就有钱賺了。打战油起价,人民用的油也会起价。本来都够苦的,还要变更加苦。美国股市星期四跌了,星期五反而回升123点。又是一个好机会让他们去插手这件事了,所以故事会起?
股市不稳,人民都去买金来避险,金又起价。打战都是他们几个人的私心,害苦了千千万万的人民。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手段来賺这些害人钱。世界不能和平吗?
别人有钱,除了羡慕的眼光,自己也是要有行动,不要靠打靠抢的拿来。靠自己做出来,靠自己拼出来。你不拼,怎么有好日子过。
下星期股市还会有动荡,应该很多人会撤资,观望观望再做打算,所以现在买抗跌股就变得重要起来了。好公司在这样的情况就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公司还是很稳定,只是股民们被影响而卖股票,造成股价短暂下跌,长期还是会起,有闲钱的达到自己心中的价码时都会再投钱进去加码,形成一个支撑点,就不会跌太多了。国际油价上升,是否意味着是时候加码油气股?一句话,打战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