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4 August 2014

马航-新机新体验




上个星期出差公干回来时搭上马航的新飞机。

现在的飞机座位,每人都有一个小荧幕,可以看戏,可以打机,听音乐。只是当局没有给乘客耳机,所以只能看荧幕,没声音。我这个好奇鬼坐上这个飞机就拼命的玩,按来按去,看可以有什么东西好玩的。华语戏有一部,其他都是英文的。华语戏"冰封侠"也算蛮新的是吗。我很久没看戏,不懂了。

飞机起飞前,有荧幕教你安全逃生意识,省略了空姐空少们的示范。现在多加了一个,就是荧幕会出现祈祷文,让大家祈祷旅途安全。这个太重要了,现在飞机失事一大堆,大家都希望平安到达目的地。祈祷一下保平安。即使不同宗教,你看了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祈祷。安全平安第一。

荧幕 也会出现kami mengutamakan keselamatan anda. 可见当局也意识到要注重搭客的安全。再过不久,应该会重拾搭客对马航的信心。

除此之外,荧幕也可看到飞机飞行速度,飞机的高度,飞机还离目的地多远的距离,几点会降落等。这让我们消除疑虑,清楚知道飞机位置,多了几分安心。

美中不足的就是现在马航没给免费食物吃了,只有一杯饮料。这个对brahims一定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在柜台有看到,若要美食,另付RM70。看图片是很美味。不过没有几个人会愿意多付这RM70吧。

您幸运的话,也可搭到新飞机,体验下全新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