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4 August 2014

好现象?还是怪现象?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怪现象。就是一旦有某某部落格发佈买什么股,什么股就会上涨。当然在这里我也不说是哪个部落格,你们自己去找找吧,因为我也不想惹麻烦,有好几个呢。只是要告诉大家有这个好康而已。而且也是免费的。

一发佈过后就会引起读者的购兴而买入,间接的带动股价上扬。有的发佈后,要过一点时间才起。有的当天发,当天就起一些。最厉害的一个,当天发了,起十多二十仙的,而且每次都是涨这么多的。这个现象真的是怪,还是好呢?因为什么功课都不用做就可以有得賺一大笔。所以不要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只是你没遇到而已。

我看了过后,半信半疑的。但确信他们是有实力的。不然也不会受到读者青睐。只怕他们的准确性会被炒家给利用来套牢散户。先给你甜头,再一次过的收回来。还是他们被收买写那些股来帮忙推动股价。

这个事情告诉了我,很多人都喜欢搭顺风车,大家都喜欢跟风,跟在成功人士的后面。选择最容易最快的方法成功。跟就对了,所以不加考虑的,就直接买,因而带动股价上扬。我还是不敢这样做。一看到部落格有了,我就去看看做功课。功课做好,股价已经上扬了,慢了人家好多。正所谓有便宜也捡不到。我觉得还是安全比较重要。

我自认没有这样的本事,可以带动股价。或许您可以。

3 comments:

  1. 我的功课都是亏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的功课是基本面的还是看图的?如果你的功课让你亏钱,你可以换其他方式做功课。改变现在用的方法。研究下看可行吗,再做真正的实战投资。买股反正是有风险的。买在安全区。要有耐心的等。即使基本面好,也要等到合理价才买进,这样就可以减低亏本的风险。亏本当作还学费,买经验。越战越强。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