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8 August 2014

marco今天20仙了


 新鲜出炉,还在烫呢。今天终于碰到20仙了。一直支持的朋友们,恭喜你们。是不是有非常好的业绩?所以引发购兴,我们拭目以待将要公布的业绩。业绩公布,我会再和大家跟进。上半场的
成交量就有46万LoTS了。


从这个图来看20天平均线,50天,100天,200天的平均线已经是排成一排美美的了。这就是爆发的讯号。通常拍得美美的话,都是会涨到100%的。 从19仙的大量买入来看,100%将会是38仙,不过不会这么快出来的,就是还要等。

从图也看到了是一个cup and handle 的形状。只是那个handle还没成型。所以可能会有回调。我担心buy on rumours,sell on fact的影响而使股价会有回调,大家抛售的可能性,所以到时要密切留意到底是大户还是散户在丢。如果不是大户丢,就没有问题,因为这样就会形成一个handle,那么marco强势爆发已不是梦了。

我分析不够到家,希望有专家指点一下。谢谢。

以上是个人意见,买卖自负。

附加: 这天的总成交量是143万lots.而在午盘 就有了100万lots的成交量,相当惊人的数量。股价起到21仙,最后闭市是20.5仙。
从论坛koi koh前辈得知,上图是叫做saucer bottom。(可参考saucer bottom

成交量重要的确认方式之一。突破(breakout)必须伴随大量增加的交易量,这有助于加强了突破形成的信号一旦价格波动在前个高峰之上,建立的图表形态可解读为下降趋势被认为已经扭转,形成买入信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