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1 minute chart买卖IFCAMSC


IFCAMSC真是今年暴涨的神股之一,从6月的1毛上升到今天的9毛,上涨了9倍之多。今天早上上涨过后,下午就下跌,这可能和以下的新闻有关。那就是IFCAMSC可能会失去syariah的身份。其中还包括SKPETRO, IOI CORP, SHELL, PERDANA, CLIQ, CHEMICAL CO 。

失去syariah身份后,回教徒就要在特定的时间把股卖掉,然后所赚到的钱,全数捐给baitumal。所以要在还没有公布时,赶快卖,不然那9倍赚到的都要化水了。


在用1 minute chart 买进时,可以看到MACD大概是在-0.12 的地方交叉,是离0很远的下方,交叉成为买进讯号,价格在84仙。股价过后提升到88.5仙。在高处交叉时,股价是87仙。所以在买进讯号和卖出讯号之间有3仙的差价。因此我认为1 minute chart是一个捞低不错的参考工具。当然在这里建议读者本身自己尝试几次后才用这样的方法买卖。买卖自负。

为什么我认为1 minute chart好用?
因为股市的不确定性,所以我觉得如果能够在一天里面买卖进出(intraday trade)是最好的。当然不是每个股都能这样做。个人认为一定要有股量,然后价钱在几个位子上下的才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样的方法。切记,自己先研究后才用真枪实弹去买卖。

若您觉得此文章帮助到你,请按一按请我喝咖啡下。谢谢。

共勉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