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好像是已成功申请google adsense

如题,好像是成功申请到google adsense.可以赚美金了。 没有经验到底是不是成功了,不过感觉好像是。需要大大们confirm下。

今天早上才看到居然开放给我申请,所以就请请看。因为最少要6个月的时间,而我要下个月才满6个月。而且又看到几个博客说没成功,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按一按,没想到不到12小时就已经通过了。  

希望我没有错。不然就糗大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8 comments:

  1. 真的吗?真的要好好问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上按那个EARNiNg,还有写waiting approval.现在没有写了。可以进到DaShboard,还可以选择广告放那里,然后按SaVe。早上这些都没能用。而且也没有信来通知,所以我不敢确定。

      Delete
  2. 還沒看到你的廣告,不然就順便了。
    恭喜

    ReplyDelete
  3. 我之前也是可以进到Dashboard,也选择了广告要放哪里
    最后还是被disapprove了。
    要记得那个step 2哦,放那个code, 看看有没有收到email
    有的话就恭喜啊
    (我就是说这么没有emal还是dashboard现实status的,这样我们会很confuse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那里需要改进?我6个月了,我也符合申请google adsense的条件,但最后以内容不足,被拒。

      Delete
    2. 原来如此。看来我也是还没有中的。真是糗大了。

      Delete
    3. where should i get the code and put it at where as well?
      than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