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2 June 2014

以后看到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有股份的公司必买

首先,我想说这是我个人的经验分享。本人没有持有ock的股票。
去年11月当OCK还在80仙的时候就有留意了。当时这股的价格不怎么会动的,就是在80仙左右,有时起,有时跌。当时,LTaT在收票。我也是从the edge financial daily看到的。一直留意到3月份时,股价忽然爆升。到现在已经是1.41了。整整起了60仙。这个故事告诉了我,看到LTat刚刚开始投资的公司,一定要买。而且要有信心,还要有耐心的等。榴莲总有掉下来的时候。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因为还有一个个案就是DKSh。也是LTaT投资的股。从2011年中开始投资的价都不到2块钱,到3年后的今天,股价已经飙到了8.50。大概飙了5倍那么多。

希望本人的分享可以帮到你有这么的一个概念。也希望下次有谁看到LTaT刚刚开始在收集某股时,请慷慨通知一下。先谢了。

以下是今天看到的新闻。共勉之。

传武装部队基金局 认购OCK集团次轮配售

 新闻由 中国报 提供 (吉隆坡22日讯)消息指出,电讯科技网络服务供应商OCK集团(OCK,0172,创业板贸易股)主要股东的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承诺,认购该公司次轮股票配售计划共2824万股或10%股权。 英文财经周刊《Focus Malaysia》引述消息报导,OCK集团首次配售10%股权,悉数获海内外基构投资者认购,至于4月中宣布的次轮配售计划,筹资所得将用以扩展电讯网络服务与绿色能源方案业务。 “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已承诺,认购该公司次轮配售的2824万股。” 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目前持有OCK集团13.34%股权,若再加上是次配售计划认购的10%持股,进一步提高该公司持股至超过20%;OCK集团计划转战主要板。

7 comments:

  1. ock我也留意,但现在股价在高点,等它降一下才买进。股东们还建议2送1红股。

    ReplyDelete
    Replies
    1. private placement在1.30.不知回跌到这个价以下再买进

      Delete
  2. Affin Bank,LTAT也是最大股东。

    ReplyDelete
  3. 好的。谢谢。

    也发现到KGB他们也有12%的股份

    ReplyDelete
    Replies
    1. KGB我要研究一下。可能像inari一样.

      Delete
  4. Ltat持35%affin bank股票,但最近epf一直丢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