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5 July 2014

如何得知内幕消息

成立了这个部落格一个月,也得到一些部落客的支持。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您的预览是我写作的泉源。开这部落格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帮助普通人也就是所谓的散户如何选股,如何知道近期有波动的股。我自认不是最会的那个。我只是我把知道的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股市里有太多太多的股,我们身为普通人的散户,不懂自己判断选股就会被大鳄给吃了。所谓富者越富,穷者越穷。股市里最容易体会到这个道理,都是大的吃小的。所以大户才越来越有钱,散户越来越穷。不然你不会听道前辈说当巴剎的安提都在谈论股时,就是崩盘的时候,赶快撤。就是那些大户从散户里把钱拿走,所以越来越有钱的。有没有听到说散户从大户里把钱拿走的?若真有,也不多吧。

所以我们普通人要做跟在大户屁股后面的跟班,不要和他们对干。曾经中学时读过一种小鱼,贴在鲨鱼下方,鲨鱼抓到的食物,鲨鱼把猎物吃进嘴巴时,总会有些残渣掉落,所以小鱼贴在鲨鱼下方也有东西吃。鲨鱼吃大的,小鱼吃小的。两个都有得吃。如果我们顺势,也能像小鱼一样,得到大鱼的帮助,照样有东西吃,有利益拿。当然你不能期盼有着大鱼那样的丰盛晚餐,你有分到一杯羹也算不错了。所以大有大的玩法,小有小的玩法。心态正确,不愁没有东西吃。如果你是小鱼而想着有大鱼那么一样的晚餐,除非你本领比大鱼厉害,不然你就会成为大鱼的食物。

讲了这么多,普通人的散户如何得知内幕消息?答案是零。你根本没有机会知道,老板哪里会告诉你他要做什么,公司会拿到什么工程,你又不是老板的谁谁,他怎么会告诉你。内幕消息都是老板身边的人才知道的。如果不知道,那我写那么多不是在说废话,居然等于零机会,那么我大炮车那么多来做什么,浪费大家的时间。不好意思。

现在的问题就来了。如果有老板告诉你内幕消息,你第一时间会怎么做?而且是第一手的消息。我想我会大量买进,等消息出来时就抛售出去。buy on rumours, sell on news..所以常常消息证实了,股价就跌的事情屡屡发生。就是要从散户那里拿钱走,所以富者越富就是这样来的。

我们普通人,不需要认识老板也能知道该公司会有重大宣布。因为老板身边的人听后,赶快加码,造成价量齐升,这样比平常多出几倍的交易量,你说没有消息宣布,我也不信。所以从交易量就可以看到内幕消息,是什么消息,我们不用清楚知道,反正就是好消息。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就在做这样的实验。没有100%的准确,也有80%以上的可靠性。不信,自己也做作几个月的研究,你就会相信我所说的,普通人也可以变得不普通。

与大家共勉之

2 comments:

  1. 好历害!我也要学!!!
    Miharu Y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从学习开始。我自己研究的,来增加自己的信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