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3 July 2014

谈世界杯最后一战

这次的世界杯,我一场都没看过,但对足球的知识还是懂的。平时的足球英超等也是没看,但是在大学时也是有看过。今天就让我这个门外汉说说我的看法。

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一门生意,而不是一场体育比赛。这是一个做一年休息三年的生意。即然做一年,所以这一年賺的要够未来三年所用的花费。不用我说你也会知道这门生意就是赌球。比赛结果常常让人惊讶。你越惊讶,扑基就賺越多。这个生意是要赚钱的,不是亏钱的。听好,我再重复,这是做一年休息三年的生意。所以不赚够本那里可以。

在世界杯还没开踢前,巴西一直就是冠军的热门队伍。所以当他们在半决赛输了,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应该很多人都输了很多钱,如果你有赌球的话。巴西在季军赛居然又没破蛋的输给荷兰。这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的自己的地盘,反而输了。我想就是巴西太热了,太多人捧场了,所以才输了。不输,补基不是赔死,那他这做一年休息三年的生意怎么做?

赌球和世界杯是有关联的。爆冷常常出现,卜基口袋满满。到底怎么出猫,有没有出猫,我不敢肯定,就当我随便说说,一个疯子在谈足球。我还是要强调这是一做三休的发财行业。

或许赌盘决定了世界杯的命运,还是动物决定足球队的命运。要开赌,就要有创造奇迹的动物来告诉你,最后你自己决定。最后预测不准,顶多把那只动物杀了来泄愤,你的钱也进入了这"一不休三不做的行业"。

巴西会在季军赛出现,可能也和入门票的好坏有关。没人问津,如果当地的队伍就在那场比赛出现的话,就能够刺激销量。这也和韩国和日本同时主办时,韩国可以打入四强有关。就是入门票没人买,这样的话,季军赛入门票就有人买了。

今晚德国对啊根挺,现在说那只队伍会赢还不能肯定。因为赌盘还没关的。没到最后一秒,根本不知谁会赢。当然德国以7比1大胜巴西,当然会是大热门。这也会导致太多人赌德国赢,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这是最后一场生意,賺到翻才行。不然接下来的日子,扑基可不想喝西北风。

这也和股市的道理是一样的。庄家会想尽办法来骗你上钩。越热门的股,少碰为妙,庄家造势已久,也是不想吃西北风。

1 comment:

  1. 德国赢了。112分钟才进球。在九十分钟以外才进球。扑基赢完。通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