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0 July 2014

电话省钱配套

今天去换了个电话省钱配套。

先说说我之前用的,一个月打底58元,包括2GB上网,免费200分钟DXGX To DXgx,还有免费讯息。打去其他的另外算。所以电话费不可能永远58。一定会再加加的。

现在的是每个月50。但是因为在7月31号前换。所以可以享有1年每月只有RM40而已。然后我用信用卡每月自动过帐,所以又可以扣RM5。所以只有RM35就可以了,为期6个月的RM35,再来6个月是RM40。一年后才是RM50。比起我现在大概每月RM75那样省了不少。

换了有什么不同呢?

还是有2GB上网。我看中的是免费100分钟打电话,不管打去哪里,只要在那100分钟都是免费的。基本上我很少打电话。这100分钟已经非常足够。所以打电话无需另加费了。

换配套时,通常工作人员不想帮你换。因为很麻烦又减少赚钱。如果你本来是PoSTPaid。要换去PRepaid先,再换去PoSTPaid。工作人员帮我换时还告诉老板娘说是顾客自己要换的,她没有说过或介绍我这个配套。所以我看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就在这里分享下。

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请问是不是 D 牌的? 还是你换了公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