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8 July 2014

如何得知内幕消息(三)



再来一个例子。
gap up + high volume

高量?如何叫高?

从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出syscorp的平均量是5250.而在这天(星期5)的量是251180。是平常量的48倍。忽然的高量也不可能是忽然来的,也是一定有原因,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读者可以在底价位排队等,或是直接买(当然这样的风险比较高),买在支持点是最好的。若看syscorp的ma50支持点在51仙。星期五的毕市价在61仙。今天(星期二)又提升到63.5仙的水平。要加码,还是等就看你自己了。我觉得安全比较重要。会排在比较下才买。今天其实也有跌到59仙。如果在59仙买进,63仙卖出,就有4仙赚符。也是要看你自己的胆量在59仙时买进,还有就是运气给你买到。

这只是一个方法让我们知道最近有看头的股。还是要靠自己的分析和经验来做买卖。

之后的股价会怎样走,我也不知道。建议读者自己研究后才用这种操作模式。买卖自负。
如果你真的有赚到钱,请不吝啬的按一按广告。让我也知道有人因为我的发现而有所获。谢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