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9 August 2014

您吓到吗?


昨天大家是不是有被吓到?一天里综合指数跌了27点。还有就是一片红海,你看了怕不怕?相信很多人都在昨天卖掉自己手头上的股票,有的亏本也卖,有的套利,賺少了要套现,图个安全。
一个打战消息都还没打,大家就怕了。一个丢两个丢而引起恐慌抛售。当然也有人认为是暂时性的,是会起的。

基本上散户丢完,剩下大户时,他们会丢钱进去把股价拉起来,你看起了又有信心了,你进去时,就是他们出票时间。所以你又被套。

今年年头看风水报导时看到:2014年马年适逢閏九月的年份,實是較少見的雙閏月;上一個閏九月是在1832年,距今是182年,而下個閏九月則落在2109年。而對罕見的閏九月,古老傳說是“逢雙九(月)生活就艱苦”。老人有句潮語的順口溜:“閏九(月),姿娘(婦)抱仔跟人跑。”表示逢閏九月,生活極其辛苦,女人為了生活被逼拋夫帶子跟其他男人走。

可见今年的写照跟苦离不开关系。而上述所说的是先辈们的智慧而转告我们这些后辈的。

 然而上图我放的是在面子书流传的一个预言。虽然有的会对,但没有完全对。就要看接下来的会不会发生了。我放这个照片出来不是要引起恐慌,而是分享我所看到的,好让大家有准备。当然买卖是自己的,自己要做好决定。况且,综合指数已经下了蛮多的,跟我放了这图让综合指数下没有什么关系了吧。我内人说是他们马后炮放出来的,所以我们就应该看看接下来的事情到底会不会发生,早做准备。

就在昨天,我也卖出了一些股票,还留个5份之二在里面,昨天卖了还是有小赚一些,虽然有的是亏本卖,但拉长补短,还是有赚。留个5份3的钱来大熊。如果5份2的钱变5份一,还有5份3来捞低。(抄袭第一天的三一法则)

美国对尔罗斯张开经济制裁,而尔罗斯也对欧洲和美国张开反制裁,他们的货也不可以进口尔罗斯。这只会加剧世界经济的失衡。矛盾会越来越大,我们这些小国都是要看他们那些大国的脸色。现在他们闹僵了,我们多少会受影响。若靠本国的内力来带动经济,我想也还是微不足道的。只能留意世界局势的最新发展而做决定。

早前有听过一个“卖完”讯号。就是综合指数跌过300天平均价时就是卖完讯号,现在还没出现。不过大家还是要谨慎些才好。

共勉之。

4 comments:

  1. 呵呵,那么你这个叫什么法则啊~。~,我被你吓到一下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就叫23法则。哈哈。如果叫32的话就不好,因为3长2短就不吉利了。下篇要写您无需吓到

      Delete
  2. 当全部人恐慌的时候我竟然加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时候加码可能是捡便宜,也是不错。因为公司Pe变低,代表更加undervalu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