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31 August 2014

插队买卖股票

不知大家有做过这样的事吗?
就是插队。平常你在排队买东西时插队,一定会当场惹人不高兴,可能还会当场被骂。我们都知道插队是不对的。但是买卖股票,插队是免不了的,不插队,可能就买不到或卖不到了。这可是钱。而且根本都不知道是谁在插队,插队的人可能都已经卖出去了,你还在那里等。这就是系统的漏洞。你可能不高兴,你的卖不出,所以你必须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插队对自己有好处,不要傻傻的排在那里等。

buy sell
30000 0.1 0.095 15000
20000 0.095 0.1 50000
40000 0.09 0.105 30000


这种插队只有在开市和闭市时可以用到。就如上图,如果你想卖掉手头上的股票。虽然你想以0.1卖掉,但是0.1已经有50000lots了,你排的话,更本就不可能卖掉,所以你应该排在0.095.因为那里只有15000lots。你排进去的话,就是15001那里开始就是算你的票,不用等到50001,太远了。当然以上图来看,已经清楚知道他的开市价是在0.1,因为那里的买量和0.095的卖量比较,0.1比较多,所以开市价就是0.1了。虽然你排在0.095,你还是以0.1卖出。这就是插队了。不然你排在0.1的话就根本卖不出。本来你是15000+50000=65000后才轮到你的票,但是你插队15001就是你的票了。剩排了那么多,排到前面去,然后又可卖到自己想要的价钱,何乐而不为?



今天就教大家做坏事,不知道以后会害到我自己吗?


共勉之




12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是有两次在开市前放低一格的价钱卖,结果可以卖到高一格的价,是这样发现的。都是从经验学习来的。

      Delete
  2. 请问是因为看buy是0.1所以开市就是这价钱?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上的例子,如果你去排在0.09卖。第一张就是你的了,也是卖0.10。就是要看量的。在8.59分前,任何的买卖量的变动就会影响开市价。

      Delete
  3. 要看volume的。如果0.1的量跌到只有10000的买量。那么开市或闭市价就会是0.095了。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不客气。你停下来阅读,我也是万分感激。

      Delete
  5. 买票可以用同样的理论么? 谢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的。你排比较高,就会中到,被你买到。

      Delete
  6. 还真是学到东西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
      还是要和你学习。
      毕竟你比较久,经验比较多。

      Delete
  7. 这不错...来这里又学到东西了...

    ReplyDelete